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今天因为没有狗的陪伴实在太过糟心,所以

没有心情写东西,抱歉,我现在只想搞个毛茸茸的东西过来,要不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真的太难受了,委屈死了,委屈的理由看起来好像很搞笑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平常心很大该咋地咋地一个人扛个箱子就到哈尔滨上学背个包上海实习也没那么多屁事,但是,如果我没有狗——或者别的有毛的活的有点智商还不傲娇的动物(我不要猫我和猫简直就是同性相斥),我就真的很容易活不下去了,虽然没那么严重但心情真是太糟糕了,更糟糕的是我很清楚如果我现在立马倒头就睡明天醒来一准屁事没有,今天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都消失的一干二净连毛都不会想起来——直到下一次因为没有狗所以情绪崩溃委屈地哭上很久…妈的我这是得了什么疾病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