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常常因为自己过于鬼畜而与整个Q萌策划格格不入.jpg

给大家讲个笑话。

我想了个小游戏,脑补的话还挺好玩。

如果能做个【末日僵尸版·俄罗斯方块】,我都能笑死——如果是我,我就做成秦始皇焚书坑儒的气势, 让美术把Q萌的僵尸窝吧窝吧,搓成俄罗斯方块的姿势。

然后一层一层叠压。

压在下面的会被压成血浆。

中间的,张牙舞爪。

上面的会跳起来 ——

所以玩家的速度一定要快,在上面那层爬起来之前,再压一层。

注意,僵尸是Q萌的,以免玩家情绪过于激动。

哇,心情贼棒。

还可以有【泡泡龙版·僵尸潮】

就是你想象一下,屏幕上方,有各种姿势爬过来的僵尸。

注意,是Q萌的。

为了打死他们,需要你往机枪里填充相应的僵尸,打过去

让僵尸吃僵尸~

鲜血飞溅!

哇,心情贼好。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