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嗯,申v没过

所以写完《白日记梦》我就去别的站,说溜就溜。

如果要搬我会和大家说,莫慌,我不会为了早点溜所以咵咵咵把剧情水完就跑的。


能遇到你们的支持是我的荣幸。所以我如果要溜也特想把你们一块儿装走,如果装不走那只能怪我没本事,但就算没本事那我也要说溜就溜。


人生进入困难模式的我只想下班玩猫。

昨天下班,回到公寓已经是10:00了,洗漱完毕后打开电脑开始码字的时候,两个猫围着我疯狂地跑。

360°的回旋猫脚雷整整转了我两个小时,当我码完昨晚的一章,两个猫累了,一左一右贴着我喵。

这就是我的12:30pm。

而我并不是可以熬夜的类型。

第二天脑子一定废掉。

上班是很有意思的事情,起码我之前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我必须要给一个扫帚起名字。

我也从来不知道原来做人设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简单,如何让大多数人不用动脑就能了解几十个女人有什么不同、各自又穿什么衣服用什么武器说什么样的话……又有什么样的、简单粗暴的人生。

靠甜死人的奶茶续命的我躺在电竞椅上只剩小命一条。

我打算今晚跑步回公寓。

然后铲屎,洗澡,再看两个小猫围着我打打闹闹。

这么一想果然好想鸽掉。

我也想看书打游戏。

这么一想…

有点危险啊啧啧啧。

算了算了不想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佛系小说,没有环环相扣让你们牵肠挂肚……那我鸽一鸽好像…也不是太大问题?

在危险的边缘试探·jpd


评论 ( 16 )
热度 ( 13 )

© 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