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佛系道系,都不容易

刚刚,我被吵醒了。

有男的大吼,在门口,我是一句没听懂。

我以为是隔壁项目组策划终于打仗了。

大家跑出去看。

我过去看了看,听人说,是外卖员送餐压力太大,有人打电话骂他。

一下子崩溃了。

我看到有两个人在他身边安抚他。

他看有很多人在看,就想跑过来和我们说。

但他的情绪太激动,把大家吓得跑厕所溜了一波。

我刚醒,懵的还。

然后就蒙蒙登登回桌上,拿了个空瓶子接了水,过去,塞给他了。

他愣了一下,接了,说谢谢。

然后我就回来了。

下午还有工作。

溜了溜了。


评论 ( 7 )
热度 ( 6 )

© 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