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其实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我是狗党,说不养猫就不养猫。
然后,真香。

去领养猫,说要领一只大猫就领一只大猫。
然后,真香。

领猫回来,说不让上楼就不让上楼。
然后,真香。

上楼之后,说不让上床就不让上床。
然后,真香。

上床之后,说不让打架就不让打架。
然后我开开心心开始录像。
嗯,真香。

所以我这渣男当的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现在她俩和好了,开始一起挠我脚了,卑微,默默缩进被子里的我流下了真香的眼泪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弱小啊,虽然我一米八多但我真的拦不住猫打架啊,我想睡午觉但她俩嚣张到打呼噜你们知道吗ヾ(༎ຶД༎ຶ)ノ"算了算了一会就睡着了,我能怎么办,木的尊严木的感情,睡了睡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