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刚刚发现总点心数有3200+了,很感谢大家的喜欢,于是就顺手又申了一次V,加上这次,一共是3次了,如果这次不过,那我写完《白日梦记》就去别的平台吧,转型写传统文,老老实实顺着时间线写的那种。
emmmm虽然那样的话,感觉可能会有点痛苦,但现实就是这样,纯原创在这不好混,时间线故事线太随便,让这个文的阅读门槛有点高——但喜欢《白日梦记》的朋友不用慌,我还是会把它认认真真写完的。
毕竟今天才刚把整个的大致故事想出来,我觉得这个故事挺浪漫的,我还是蛮喜欢它的。
我之前说过,如果没有你们点赞评论我早就不写了,这是真的,我没有毅力,是你们让我喜欢写它的。
嗯…那就祝我明天能领养到一只温柔的猫吧,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