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996我哈你一脸!pia!

我一定是有什么疾病

觉得“是时候该收尾了”的我,开始写“这部小说的大纲”了……

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故事,温柔得像是小猫的爪击——有可能会破皮,有可能出血,但你们肯定舍不得揍我,因为你们打不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不是,因为你们都是善良的小天使,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早不写了,真的,看我真挚的小眼睛,骗你们我就发大财的那种

昨天说好的,今天双更,但我还没写,所以你们可以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偷偷把刀磨得铮光瓦亮……嘻嘻嘻嘻如果有大壕富婆想给我打钱加糖,欢迎评论私信我肯定第一时间双手赞成,真的,看我真挚的小眼睛,骗你们大家就一起发大财的那种
(千万别打lofter里,肯定攒不到200块钱,不到200提不出来┐(´-`)┌)

真的,(๑•̀ㅂ•́)و✧

评论 ( 6 )
热度 ( 7 )

© NI | Powered by LOFTER